当前位置:

周云深入龙山县兴隆街道双龙桥村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1-23 16: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综合服务平台鸟瞰图

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1月23日,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一行来到兴隆街道双龙桥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县政协副主席郑慧侠等陪同调研。

  在双龙桥村,周云与县直精准扶贫工作组人员、驻村干部及街道干部交谈,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察看了该村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

  周云在调研中指出,精准脱贫工作要聚焦贫困户,对贫困户的识别要准,帮扶措施要到位。要加强环境的改善和整治,开展好乡村文明、好家风、好人好事等宣传和文明创建活动,弘扬正气,传送正能量,将双龙桥村建设成为全县精准脱贫工作的示范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