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蓓 编辑:于佳丽 2017-01-23 16: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蓓)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1月20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召开2017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区领导与全区80余名老干部欢聚一堂,通报去年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向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听取了珠晖区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和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全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围绕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加强社会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今年90岁高龄的老领导杜伟为了表达喜悦之情,激动地站了起来,为大家高声送上新年祝福,引来一片掌声和欢笑。

  区委书记陈礼洋代表区四大家班子向全体老干部们拜年,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健康长寿!“我们衷心地感谢老干部在各个时期为社会、为珠晖所建立的不朽功勋。“陈礼洋深情地说,广大老干部是珠晖建设和发展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珠晖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干事创业、全面植优补短,争当“五个新衡阳”领头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当好高参,发挥余热。陈礼洋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和生活,认真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对于困难干部给予大力支持和保障。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为老干部们发放新年慰问金。

  区领导王敏、梁璞存、唐黎明、彭顺利、谢韬、魏春生、殷亮、刘毅辉、罗军荣出席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