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更换”新东家 教练组立“毒誓”不冲甲全体下课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罗学尧 杨娟 编辑:刘飞越 2017-01-23 17: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记者 向群 实习生 罗学尧 杨娟)“这次我们球队教练组是铁了心要在新赛季重返中甲的,如果完不成这个任务,那么我们教练组全体就将下课。”1月22日深夜,湘涛俱乐部某负责人透露。该人士刚刚参与了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召开的重组会议。这也意味着,2016赛季不幸降级的湖南湘涛足球队,新赛季不仅要重返中甲,而且新的股东提出:除了2017赛季球队要重返中甲外,2018赛季球队还要争取冲超。

  农历猴年小年刚过,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在1月22日夜晚联合召开重要会议,决定: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控股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俱乐部和球队保留“湘涛”这一代表湖南足球的名称,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参与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运营及管理工作。

  在这次会议上,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决定: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钟发平为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社强为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

  令人振奋的是,在这次会议上,华莱董事长陈社强表示,新赛季,华莱不仅会加大对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的资金投入力度,同时还要争取两年迈出“两大步”:2017赛季华莱将按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参赛俱乐部的最高标准投入资金,争取2017赛季重返中甲;在2017赛季完成冲甲任务后,球队还要在2018赛季力争冲超。

  随后,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教练组对公司提出两年“两大步”战略设想进行了表态:湘涛教练组全体成员若2017年完成不了冲甲任务,赛季结束就全体自动下课。

  目前,湘涛足球队在俱乐部原总经理张旭的率领下继续在益阳基地进行训练。据红网体育了解,湘涛俱乐部将在年后组建新的教练组。而陈社强则代表新的东家——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华莱将为新赛季湘涛冲甲竭尽所能,全面提升球队的实力。“俱乐部和球队下一步的目标,便是充分做好保障,提高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与此同时,陈社强还承诺:华莱将会全力以赴地投入湖南足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