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建平指导沅陵县明溪口镇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田斌 编辑:刘惟烜 2017-01-23 17: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田斌)1月22日,湖南省沅陵县明溪口镇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建平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群英列席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杨毅群主持。

  会上,金建平要求本次民主生活会要开诚布公,运用好批评与自我评批这一武器,找准存在问题,扎实做好整改提高。要把握好原则,对别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达到统一共识,促进团结的目标。

  杨毅群同志在会上通报了会议的准备情况和2015年度明溪口镇党政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集体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杨毅群说:镇党政班子团结、务实、基层工作经验丰富,但工作方法太单一,缺乏创新;工作态度求稳定,没有闯劲;干部管理欠严厉,不够力度。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

  随后该镇党政班子成员依次从查找理想信念、政治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金建平认真听了该镇民主生活会后,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标准高、开诚布公、氛围较好、抓住了要害、触及了灵魂,效果非常好。并要求该镇党政班子成员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后要脚踏实地地抓好问题的整改,要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建设和狠抓机关作风建设。认真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着重抓好易地搬迁和旅游产业发展,促进乡域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