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疾控中心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陈雪骅 2017-01-23 21: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疾控中心“喜迎新春,筑梦健康”文明创建汇报演出现场。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地发挥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1月23日下午,湖南省疾控中心召开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喜迎新春,筑梦健康”文明创建汇报演出。

  湖南省疾控中心主任李俊华总结2016年工作情况,随后党委副书记李合锋、工会主席万剑飞依次宣读对2016年度各项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总结表彰大会之后,以“喜迎新春,筑梦健康”为主题的文明创建汇报演出也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热烈展开。来自省疾控中心五个党支部(分会)和湖南民革疾控支部的130余名干部职工纷纷登台献艺,大显身手,共同打造了一场疾控特色的精神文明盛宴。

  本次演出的12个节目全部由各支部自编自导,其中融合了舞蹈、诗朗诵、合唱、相声、双簧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省疾控中心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以及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健康卫士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