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积极督查禁毒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昊 编辑:于佳丽 2017-01-24 09: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娱乐场所的整改

发放宣传资料

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24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胡昊)1月23日,年关将至,为督促落实禁毒宣传工作,减小毒品危害,湖南省龙山县政府办、禁毒办、公安禁毒大队组织人员对县城的娱乐场所,政府部门和乡镇的禁毒宣传工作进行督查。

  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相关场所和部门进行整改。同时,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时机,工作人员在县龙凤广场、时代广场、县城客运车站等公共场所大力进行禁毒的宣传工作。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要求城市居民和在外务工人员要洁身自好,远离毒品,同时鼓励他们对自己周边的吸毒贩毒人员进行揭发和举报,为促进和谐龙山的建设出一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