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部署2017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于佳丽 2017-01-24 09: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李森林)1月23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2017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全市2016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副市长、市旅工委执行副主任欧阳斌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旅外委、市交通局等市旅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2016年春节假日张家界各景点共接待游客105.12万人次,同比2015年春节增长161.59%。接待过夜游客55.96万人天,同比2015年春节增长126.89%,实现旅游总收入8.1亿元,创同期旅游接待历史最高水平。2017年春节为7天(1月27日至2月2日),从天气预报来看,今年春节气温相对比较温暖,再加上全市一系列冬季营销活动的成功开展,今年春节全市旅游接待人次很可能迎来历史新高。

  欧阳斌指出,2017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全市各级有关单位、相关旅游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认真按照“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工作要求,力争圆满完成今年春节旅游接待任务。要牢固树立“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的责任意识,把安全放在首位,保障旅游交通安全、旅游游览安全、旅游食品安全和旅游住宿安全等,保障游客在张家界期间的安全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做好宣传与服务工作,全力展示全市旅游新面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