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紫霞湖300亿元文旅项目在京签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编辑:夏君香 2017-01-24 09: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 彭业忠 通讯员 龙胜青 彭泽茜)1月22日,花垣县政府与北京瑞宝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京签订紫霞湖文化旅游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项目协议投资300亿元。

  紫霞湖位于花垣县中部,水面面积667公顷,库容1.1亿立方米,是古苗河国家湿地公园核心区,上下绵延近20公里,山水田园如诗如画。北京瑞宝控股将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进行规划,实施中华文化产业园、农林牧新农庄、休闲旅游、生态及养生、养老等6大项目建设。项目占地7000亩,将综合打造世界一流的“田园都市”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景区。

  北京瑞宝控股是中国瑞宝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专注开展国内业务;中国瑞宝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北京瑞宝控股签约紫霞湖文化旅游项目,将推动花垣文化旅游产业实现几何级数增长,跻身旅游强县行列。”花垣县县长隆立新信心满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