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少叶到龙山县石羔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编辑:于佳丽 2017-01-24 10: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少叶与陈武刚亲切交谈

给石羔镇敬老院老人送去慰问金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1月23日,湖南省龙山县政协主席吴少叶来到石羔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吴少叶一行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嘱托,在石羔街道党工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元宝社区陈武刚家、石羔社区覃业云家进行走访慰问,给每户送去了800元慰问金和棉被、衣服、食用油等物资。随后,到三元敬老院、石羔镇敬老院分别给46老人和30位老人送去了慰问金。

  陈武刚家因病致贫,又是双女户。吴少叶同他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国家计生政策所作的贡献。同时鼓励他,相信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会度过暂时的难关。

  在石羔镇敬老院,恰逢老人们吃晚餐。吴少叶仔细数数桌上的菜,看到鸡、鱼、肉足足13大碗时,高兴地祝愿老人们开开心心过年。临走时,一再嘱托敬老院负责人,要多关心、多爱护,让他们安心颐养天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