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最大新春灯会启幕 将持续至2月27日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张卓韵 李恬 陈正 编辑:刘飞越 2017-01-24 10: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实习生 张卓韵 通讯员 李恬 图/记者 陈正)1月23日晚,伴随着震撼的开灯仪式和精彩的非遗文化大戏,湖南规模最大的新春灯会,2017欢乐洋湖·灯彩中国年在洋湖湿地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灯彩艺术之乡”——自贡的180位非遗传承手工匠人驻扎洋湖湿地,用了30天,纯手工打造45组大型主题灯组,为长沙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洋湖湿地灯会展区面积逾10万平方米,共4大主题。长20米,高16米的大型灯组金鸡报福,与洋湖湿地白鹭塔相互辉映;50米长的熊猫乐园带你进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还有萌萌的表情包灯组、萌鸡仔灯组,超长海底隧道灯组,寓意吉祥的步步高升组灯,处处是惊喜。

  本次新春灯会将持续至2月27日,未来一个月,游客除了可以在洋湖湿地欣赏灯会,还可观看精彩传统技艺表演如变脸、舞狮,也可与老艺人一起制作新春祈福灯笼。现场还可参与抢支付宝AR实景红包,单个最高99元现金红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