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6日前广州往湖南有少量火车票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肖洋桂 向芳彬 编辑:刘飞越 2017-01-24 10: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肖洋桂 通讯员 向芳彬)1月23日,春运第11天。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广铁集团当天共开行列车1081对,其中普铁342对,高铁739对,共发送旅客152万人,继续高位运行。

  高铁方面,1月24日至26日广州去往北京、郑州、武汉方向,广州、深圳去往厦门、福州及沪宁杭方向还有少量余票。普铁方面,1月24日至26日广州往湖南方向还有少量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随着客流高峰的到来,各大车站人多车挤,安检、进站排队人数相比平时明显增多,请旅客不要在开车前集中到车站取票,更不要“掐点”进站。同时在安检、候乘时认真看管好自己的行李和贵重物品,以免遗忘在车站,耽误自己的行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