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湘乡段最高时速降为100km

来源:红网 作者:张砚微 编辑:王津 2017-01-24 10: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沪昆高速湘乡段最高时速降为100km

高速交警已经开始在该路段开始测速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砚微)沪昆高速湘潭至娄底段在大修后,路面更加宽广、平整,开起车来更加的舒适。但是广大驾驶员要注意了,因考虑到实际路况,依据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的相关要求,沪昆高速湘乡段1114km至1155km的最高时速将从原来的120km/h调整为100km/h。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公示后,高速交警已经开始在该路段开始测速。

  记者从高速交警处了解到,该路段因急弯、长弯、陡坡比较多,在长急弯路段会使驾驶员的视距受限,无法及时发现前方情况,再加上是陡坡路段,影响车辆的制动措施,如果车速过快就很容易发生事故。

  虽然该路段的速度标志在大修完毕后都改为了100km/h,但是我们在路上看到很多车辆还是将车速开到了100-120km/h之间。在这里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路上行驶时一定要注意看交通提示标志,严格按照限速的规定控制车速、谨慎驾驶、确保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