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节前体育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24 14: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辉)1月24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文化体育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获悉,春节临近,资兴市扎实开展了节前文化市场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文化体育旅游市场健康安全运行。

  此次检查重点对经营场所是否通过消防安全验收、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情况、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消防实施是否完善、应急灯是否管用、线路是否安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人员是否经过培训等内容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当场整改,对当场不能整改的,要求其限期整改或责令停业整顿。还与业主签订《资兴市文化体育市场安全生产责任状》,依法下达了加强春节安全生产的通知,要求业主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新春文化环境。

  据初步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检查网吧31家,娱乐场所22家,印刷企业6家星级酒店5家,旅行社及旅游门市部7家。下一步,该大队还将在强化市场检查的基础上,积极协调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强化联合执法,集中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活动,全面构建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监管管理的长效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