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24 14: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张军)1月24日,湖南省龙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主持召开龙山县2017年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会,就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印道其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春节期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困难帮扶工作,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要认真抓好精神文化工作,要认真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认真做好廉洁过节工作,要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

  符家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春节期间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当前群众的生活安排、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