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当手机换钱花 没钱后将手机抢回再当

来源:红网 作者:吉群芳 陈皓静 编辑:王津 2017-01-24 14: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通讯员 吉群芳 陈皓静)兜里没钱,将自己的手机当了,也因没钱将当了的手机抢回来再当,如此几次。2017年1月22日,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其作出不批准逮捕决定。因考虑到其系初犯,案发后其家属代为赔偿了被害人的损失,未造成严重后果。

  龚某,系湖南常德人,在株洲务工,因未找到工作合适工作,遂将手机当了换钱。然而,因没有钱,他竟然几度当了手机又抢回来。

  2016年3月份,龚某将自己的一台小米4手机当到了芦淞区恒昌寄卖行,换了400元钱。3月16日,龚某至芦淞区恒昌寄卖行以赎回手机为由,当着店主的面,抢走了手机;2016年12月15日凌晨,龚某又采用同样的方法至荷塘区合泰大街馨泰寄卖行,当着店主的面抢走了自己之前当在该店的一台红米NOTE4手机;之后,其将该手机当到芦淞区金湘源寄卖行,12月18日其又以同样的方法,至该寄卖行将手机抢走。

  2017年1月5日01时许,龚某至芦淞区芦淞路上的快乐惠超市内以购买物品为由,当着店主的面,将一袋价值226元的各类食品抢走,在逃离现场的过程中,被民警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