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忠耀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1-24 15: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忠耀在县电视网络公司大厅向居民了解相关情况

看望慰问公安交警

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看望慰问消防官兵

在县邮政局看望慰问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杰)1月24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龙山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印道其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陈忠耀一行先后来到县委机要局、县电视网络公司、农新网络有限公司、广电公共信息传播有限公司、广播电视台、电信公司、消防大队、环卫所、邮政公司、交警大队、城管执法大队、电力公司、公安局、武警中队、湘源电力、自来水厂、人武部,对各战线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上节日慰问礼包。

  慰问中,每到一处,陈忠耀一行都与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对他们过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忠耀还详细的询问了各个岗位运行的情况,他指出,一定要搞好供水供电、电视网络、物流快递等保障工作,重点做好城市环保、交通秩序、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工作,确保龙山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