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周云看望老红军陈利财

来源:红网 作者:符家义 编辑:于佳丽 2017-01-24 15: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陈利财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24日讯(通讯员 符家义)1月22日上午,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来到州肿瘤医院老年康复科看望慰问离休老红军陈利财,给他带来了新春祝福,送上了春节慰问金。

  病房中,周云详细了解了陈利财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反复叮嘱其子女,要照顾好老红军生活,并要求老干局与其子女经常保持联系,搞好服务,对陈利财同志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确保革命功臣安度晚年。

  临别时,周云紧紧握住陈老的手,祝老红军新春快乐,健康长寿,早日康复。

  陈利财老红军是龙山县红岩溪冒洞村人,现年96年。1934年8月参加中国工农红军、历任通讯员、班长、警卫排长,左权将军警卫员、八路军同蒲支队分队长等职,现享受副州长级待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