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公安局举行春节安保反恐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 编辑:王津 2017-01-24 15: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暴徒袭击

现场封控

制服暴徒

  红网江永1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海)为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也为检验提升公安机关民警和武警官兵应对遭遇恐怖袭击时的快速反应、应急指挥水平,1月24日上午,湖南省江永县公安局组织巡特警大队和武警先后在江永火车站和汽车站联合举行春节安保反恐处突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着眼当前暴恐袭击手段的发展变化,结合江永反恐工作实际,针对暴恐活动行为表现手段预设情景,从实战出发进行合成演练,演练了火车站、汽车站遭遇暴徒袭击,当班民警及防控队员固守卡点待援,110指挥中心接报后迅速组织行动。演练中,春节安保反恐处突应急小分队按照要求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根据所受训练,实施了现场封控、制服暴徒等处置措施。整个演练过程历时 20分钟,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该局反恐应急处置专业力量应对暴恐事件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