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消费金融公司挂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海涛 汪雪芳 编辑:刘飞越 2017-01-25 09: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及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该公司系全国第19家、全省首家获批开业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记者了解到,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由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市网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

  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新型金融机构,公司将依托股东资源优势,突出金融与商业、互联网的结合,立足做小散、做场景、做支付、做快捷、做便利,面向中低收入人群提供小额消费信贷。

  开业当天,长银五八发布了旗下首款消费金融创新产品“快乐白条”。市民下载手机APP,即可在线申请消费信用贷款。据介绍,该公司旗下产品体系还包括,有房充值贷、学生圆梦贷、家庭贷、蓝领现金贷、随心消费贷、普惠百姓贷等,其主要提供20万元以下的信用贷款服务。

  ■记者 潘海涛 通讯员 汪雪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