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慰问张家界春节值班人员并检查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张潘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25 09: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张潘)1月24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并检查旅游接待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副市长欧阳斌参加。

  虽然冬雨阵阵,但是一线值班人员的心里暖意融融。虢正贵首先来到张家界市环卫处看望慰问常年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与他们亲切握手,向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虢正贵说,一个城市不仅要建设好,更要管理好,张家界要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旅游城市,环境卫生一定要搞好,希望环卫处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采用市场化运作管理,以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和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抓好环境卫生治理。环境卫生不只是环卫工人的事情,我们城市的每一个人都要养成文明习惯,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卫生,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共同创造更亮丽、更文明的环境。

  在张家界市消防支队,虢正贵对消防官兵们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敬意。虢正贵还参观了张家界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了解相关情况,希望消防官兵们通过扎实防控,减少灾情,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在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虢正贵勉励宣传工作者们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提高宣传工作水平,多出好作品,讲好张家界故事。

  “感谢你们远离家乡参与到张家界的重点工程建设中来,为张家界的发展奉献力量。”在黔张常铁路西站建设现场,虢正贵亲切慰问了工程的建设者。虢正贵说,黔张常铁路对张家界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张家界的发展也离不开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参建单位再接再厉,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如质完工。

  在武陵源吴家峪门票站、环保客运公司,虢正贵一行看望慰问了相关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坚持安全运营,创新举措,为广大游客提供更精准化、个性化的服务,让他们高高兴兴地过来,心满意足地离去,留下深刻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