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粗心小伙遗落九千工钱 民警帮忙找回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张威 编辑:刘飞越 2017-01-25 09: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24日讯 “要不是民警捡到包,我这一年就白干了。”24日早上,在长沙某公司实习的小李从长沙坐高铁回邵阳老家过年,没想到把挎包遗忘在火车站候车室内。

  24日8时许,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王炜斌在进站口巡视时,突然发现安检仪旁有一个黑色双肩挎包无人认领,开包检查发现里面有一台手机,还有一个信封,内有9000元现金。

  王炜斌在安检口一边大声呼喊,一边通过广播寻找失主。 在无法找到失主的情况下,通过挎包内的手机信息联系到机主父亲,得知机主姓李,当日从长沙南站乘坐G6451次回邵阳北。于是,民警通过该次列车车长联系到小李,此时列车已经快到邵阳北站了。这些钱是小李去年一年打工实习的工钱,当发现遗失后,小李都急得哭了,甚至一度不想回家过年了。

  今日中午,小李已从邵阳北站下车,又乘坐高铁返回长沙南站领回了自己的挎包。

  ■记者 张浩 通讯员 张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