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启动数字化城管试运行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黄波 编辑:王津 2017-01-25 09: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1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黄波)1月23日,邵阳市大祥区数字城管系统宣布在全区启动试运行。区委书记吴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艳娥出席活动。

  在大祥区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吴劲松一行听取了数字城管系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数字城管的基本概况、数字城管系统的功能特色、数字城管工作流程、手持终端智信平台应用等,并现场观看数字城管办案流程。

  大祥区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是大祥区委区政府依据相关工作要求,为提升全区城市管理水平,优化城市人居环境实施的重点项目,2016年7月完成数字化城管招投标工作以来,已完成数字化城管系统安装、调试工作,目前工程正准备验收,项目总投资139.2万元,计划安装探头40个,覆盖整个城区4个网格范围。数字城管系统在辖区范围内的试运行,开启了大祥区区智慧型城市建设的新时代,对大祥区城市管理常态化、精细化管理意义重大,管理效率和水平将得到明显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