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K9069次列车不再停靠湘乡 湘乡与广铁娄底车务段沟通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王津 2017-01-25 10: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808.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1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23日,广铁(集团)公司娄底车务段副段长凌向阳一行来到湘乡,就有关列车停靠、铁路春运工作等进行沟通交流。湘乡副市长刘志刚会见凌向阳一行。

  近期,接到广大人民群众和湘乡站工作人员的反映,2016年底铁路调图后,从肇庆至张家界的K9069次列车不再停靠湘乡,导致很多在广东地区务工和居住的湘乡人民回家很不方便,群众意见很大。有网友在多个平台发帖《广铁集团:你欠湘乡人民一个交代》,帖文对这次年底调图将唯一一趟广东地区回湘乡的列车停办业务的举措非常不满,跟帖回复达到1万多余,均认为这样的调图是以牺牲湘乡人民的利益为代价,与广铁集团一直以来提倡的“方便出行”理念背道而驰。

  针对K9069次列车不再停靠湘乡一事,凌向阳说,由于湘乡站客运旅客运量较小,铁路总局此次取消K9069列车停靠湘乡正是综合了历年来的客流数据及周围交通运输资源做出的决定。他表示,娄底车务段将积极与集团公司协调沟通,尽力满足湘乡人民的需求,方便广大群众出行。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反恐防暴、宣传工作、应急处置、春运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刘志刚表示,湘乡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铁路部门做好春运工作,共同打造和谐春运,促进铁路与地方经济和谐发展 。

  市政府办、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