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放良来湘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王津 2017-01-25 10: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673.JPG

1月23日,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左二)率湘潭市委经信委、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来湘乡,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等。图为周放良一行在困难职工黄敬峰家里走访慰问。

IMG_1692.JPG

周放良在五矿湖铁走访慰问。

IMG_1757.JPG

周放良在老村干部潘正庭家里走访慰问。

IMG_1783.JPG

周放良在泉塘镇敬老院走访慰问。

  红网湘乡市分站1月25日(分站记者 胡胜)23日,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湘潭市副市长向敏率湘潭市委经信委、计生委、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来湘乡,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党员等对象。湘乡市委副书记白云峰,市政协主席彭初阳,副市长侯爱萍陪同慰问。

  “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代表湘潭市委、市政府来看看你。”当天上午,周放良首先来到红仑社区困难职工黄敬峰家里,交谈了解她的身体及生活情况,鼓励她积极面对困难,树立信心,早日走出困境。黄敬峰原来在百货公司上班,2000年买断了工龄之后,身体又不好,生活过的比较困难。

  “给五矿湖铁的全体干部职工拜年了。”在五矿湖铁,周放良把慰问金交到企业相关负责人手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按照国家供给侧改革“去产能、降成本”的总体要求和企业“打造两大基地,拓展两个基地”的发展战略,五矿湖铁2015年年末顺势而为,实施湖铁湘乡本部全面停产,逆势突围积极推进产能向生产要素有比较优势地区转移,用短短一年多时间在内蒙古化德县打造了年产20多万吨铁合金北方基地,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

  “祝各位老人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在泉塘镇敬老院,周放良与老人们欢聚一堂,亲切与老人们闲话家常,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当天,周放良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残疾户、计生困难户、困难党员和老村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