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检查开福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夏君香 2017-01-25 10: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带队到开福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做到万无一失,确保人民群众平平安安、开开心心过好春节。

  钟钢一行先后来到长沙汽车北站、华润万家生活超市世纪金源店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在汽车北站,钟钢向龙骧集团公司和车站负责人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据介绍,汽车北站要求车站职工、营运车辆驾驶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和安全职责,全面提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华润万家生活超市,钟钢仔细察看超市的安全工作方案,检查超市消防栓与消防通道的使用状况。

  钟钢对开福区和汽车北站、华润万家生活超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十分重大,容不得一丝一毫的麻痹与松懈。车站、超市都是人流密集场所,必须做好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各级领导和全体职工必须履行职责,认真细心,严格做到履职到位和安全到位,让群众回家过年的旅途走得安全、顺畅、舒适,让大家在超市购物平安、方便、开心,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