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法制售含“伟哥”保健品 男子耒阳车站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张宇驰 辜迪 编辑:刘惟烜 2017-01-25 11: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1月25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张宇驰 辜迪)男子陈某某打着“肾保健”名义,制售含有“伟哥”成分(西地那非)、对人体有害的保健品,案发后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1月25日,陈某某潜逃至湖南耒阳,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耒阳西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陈某某现年42岁,内蒙赤峰人,原为某大型制奶企业工人。2014年末,嫌来钱太慢的陈某某辞了职,与朋友合伙办起了一家肾保健品制造厂。

  做保健品当然赚钱,但一心赚大钱的陈某某走了条歪路——在保健品中加入“伟哥”的主要成分西地那非,使服用其产品的人可以快速见到“肾保健”效果,从而使产品大卖,获取暴利。让陈某某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如意算盘没多久就被打破。缺乏常识的他不知道,非适量服用“伟哥”,会使人体产生眼睛充血、耳鸣、短时间丧失视力等副作用。经消费者举报,陈某某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2017年1月25日,经群众举报,潜逃至耒阳的陈某某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耒阳西站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陈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