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检查重点企业节前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唐文 编辑:唐韵 2017-01-25 11: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唐文)1月22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宏华带领区安监局对三眼井泰诚物业公司、三眼井家具城、汽车东站、鞋料市场、中石化油库、日杂烟花爆竹批发公司等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唐宏华一行首先检查了三眼井泰诚物业消防控制中心,查看了消防报警系统运行情况。他要求,要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每到一处,唐宏华认真察看现场,仔细询问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唐宏华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在“春雷2017”专项行动期间,各级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安全巡查。务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务必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措施,务必落实“三个必须”和“三个基本要求”。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深入开展烟花爆竹和危化专项整治,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