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开展春节前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刘惟烜 2017-01-25 11: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向旅客宣讲禁毒知识

  红网嘉禾1月25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1月24日,湖南省嘉禾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利用春节期间人员高度聚集、流动频繁的有利契机,在汽车站、政务中心等地集中开展春节前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展出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展板,在车站售票厅、候车厅、出站口、站台和汽车上分发宣传资料、宣讲禁毒知识,对进出车站及乘坐班车的旅客进行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政务中心,禁毒志愿者向等候办证的群众散发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青少年吸毒的原因、如何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禁毒常识,让广大群众更深入地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了流动人员、外出务工人员、在外求学人员等群体抵制毒品的自觉性,让更多的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