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19名拟任干部参加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梁丽华 编辑:唐韵 2017-01-25 11: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试现场

  红网会同县分站1月25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梁丽华)1月23日,湖南省会同县人大常委会在会同县人民检察院五楼会议室组织拟任干部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新一届人民政府提请任命的19名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涉及宪法、组织法、监督法、环保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许可法、国务院推进依法行政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会同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拟任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是对拟任干部学法用法成效的集中检阅,更主要是通过以考促学,引导拟任干部积极主动学习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进一步提高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意识,对提高拟任干部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