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缓刑期间频频盗窃通信公司线路主板 男子获刑12年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黄淑元 编辑:刘惟烜 2017-01-25 11: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黄淑元)深更半夜,多次盗窃小区通信机房内线路主板的杨某,经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后,法院于1月24日对其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0万元。

  杨某,男,27岁,中专文化,系长沙市岳麓区无业人员,曾于2014年11月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2015年1月18日深夜,尚在缓刑期间的杨某溜至长沙市开福区北辰三角洲某区地下车库一家电信分公司机房,盗得中兴牌E—OLT主板11块,价值67490.28元,销赃后获款不菲。此后,杨某似乎发现了一条“致富”道路,频频盗窃各个通信公司的通信线路主板,销赃得利。在2015年1月至2016年9月期间,杨某先后15次溜至长沙市开福区、岳麓区、天心区等地的通信机房,撬门入室,盗取通信线路主板,共盗得各种不同型号的主板155块,盗窃总价值为715118.36元。

  2016年9月11日下午,杨某又一次溜入长沙市北辰三角洲某地下车库欲再次作案时,被民警现场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