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3年来拆除违章建筑43万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袁海燕 编辑:刘惟烜 2017-01-25 14: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月25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袁海燕)1月24日,湖南省隆回县副县长宁玉光慰问拆违控违一线工作人员,并为6名受伤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金。隆回县2014年成立县城建综合执法大队,3年来共查处违规在建事件1725起,拆除违建面积达438912.5平方米。

  2014年,隆回县为有效遏制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确保县城规划区建设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成立了县城建综合执法大队。该大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碰硬的精神,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制度,全面加强动态巡查,对新发现的违法建筑及时予以制止或拆除。

  3年来,县城建综合执法大队共查处违规在建事件1725起,拆除违建面积达438912.5平方米;下发《责令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和《责令改正违法建设通知书》1692份,下发《行政处罚告知书》394份,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394份;日常巡查拆除693起,控建停工633起,督促落实处罚和补办审批手续357起,自愿拆除违法建筑112起,为有效规范县城规划区建设秩序发挥了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