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购房合同和宝马车钥匙遗失 监控显示被一位阿姨捡走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刘飞越 2017-01-25 14: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月23日中午,读大三的何同学在长沙阿波罗商业广场门口丢了一个橙红色手提包,里面有首付十几万的购房合同、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还有现金等。监控显示被一位阿姨捡走了。

  何同学在北京读大学,放寒假后回到了长沙。1月23日中午,他开车载着母亲等人,一起到长沙火车站附近的阿波罗商场购物。

  下车后,他将橙红色手提包放在商场入口处的手推车上,逛了10多分钟,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通过调取监控,发现这个包是在商场入口附近掉的,当时包放在手推车上,然后滚了下去。12时50分,从对面人行天桥下来的一个微胖的中年妇女,发现了地上的包,捡拾之后,回头张望了一下,然后走到公交车站台坐311路离开了。

  手提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三四千元现金,还有宝马车钥匙,以及一份首付10多万元的购房合同。何同学很着急,随后来到311路车队,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这名妇女坐车到新桥站后下了车。

  “当时她手提了一个双肩包,50岁左右。”何同学希望,这名阿姨或她的亲戚朋友看到新闻后,能主动和他联系,将包及时归还。

  何同学联系方式:1771011196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