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办回应在湘江世纪城映江苑抓获5名传销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邹桃 编辑:夏君香 2017-01-25 16: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帖文:举报长沙湘江世纪城映江苑一传销窝点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邹桃)“长沙湘江世纪城映江苑5栋2404是个传销窝点,每天早上都有几十人开会。”日前,有网友在红网《问政湖南》频道上给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留言,举报长沙湘江世纪城映江苑有一传销窝点。获悉留言后,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迅速转至开福区委办公室核实、办复。

    根据《问政湖南》频道网友反映的相关情况,开福区委办公室立即组织芙蓉北路街道和相关部门研究部署,并于1月17日早上5点组织工商、综治、公安等部门对湘江世纪城映江苑5栋2404房传销人员进行了突袭,共抓获传销人员5人,并对涉传人员当场教育,要求签下不再在长沙做传销的保证书后予以遣散。此外,开福区委办公室还表示后续将不定期开展专项清查行动,严防非法传销问题反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