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会率道县“五大家”领导看望慰问消防大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 谭诚 编辑:唐韵 2017-01-25 16: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率县 “五大家”领导看望慰问消防大队全体官兵

  红网道县分站1月25日讯(通讯员 蒋林 谭诚)1月25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率领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五大家”领导亲临道县公安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备勤的全体消防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上午10时,刘勇会、李天明一行来到道县公安消防大队,刘勇会首先代表县“五大家”向消防大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刘勇会指出,过去一年里,大队官兵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火灾扑救、抢险救援等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消防铁军精神,圆满完成了全县消防保卫任务,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坏境。新的一年,道县将会有更好的发展,希望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加强军事素质,提高业务能力,为道县经济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最后,道县公安消防大队教导员李其峰代表全体官兵对县“五大家”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殷切期望,全力做防、灭火中心工作,确保队伍管理和火灾形势“双稳定”,为道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