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召开2017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龙景斌 编辑:李艳华 2017-01-25 22: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龙景斌)1月24日下午,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017年湖南省旅发委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副主任高扬先、尚斌等与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旅游发展。

  陈献春代表省旅发委党组,向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及其亲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通报了2016年湖南旅游工作情况及2017年的工作思路和初步安排,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机关建设和旅游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参加座谈的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踊跃发言,对过去一年省旅发委党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为湖南旅游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旅发委党组工作,积极为湖南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陈献春指出,老干部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鲜明、工作经验丰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加快湖南旅游强省建设,需要老领导、老同志献计献策、鼓劲出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旅发委党组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本着“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的原则,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广大老干部安享晚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