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发布春节旅游指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夏君香 2017-01-26 09: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5日讯(记者 曹娴)今天,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春节假日旅游指南。据悉,全省所有5A级景区和部分4A级景区已完成相关自查,游客可放心前往景区游览。

  省旅发委近日赴岳阳、张家界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玻璃桥和玻璃栈道等景区(点)的旅游安全,督促景区企业完善雨雪冰冻等极端气候条件下及春节长假游客高峰时期的应急预案,要求地方政府做好旅游安全的应对措施。

  部分重点景区发出温馨提示。韶山市在1月27日(除夕)7时至1月28日(正月初一)2时,将对通往核心景区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外地来韶参观旅游车辆一律经韶润路进入游客换乘中心停放,游客换乘旅游环保车进入核心景区。大年三十晚,南岳大庙周边的道路、古镇四街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驶入,车辆须在中心城区外围道路停车区域停放。张家界武陵源区启动交通应急预案,全区范围所有单位院落向自驾车开放。凤凰县要求相关单位停车场一律免费对外开放,并安排了70辆公交车免费接送游客出入古城;古城部分景区(点)开放夜游,景点营业时间延长至晚10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