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年初二寒潮南下 湘西北或将现雨雪天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夏君香 2017-01-26 09: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5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孙姣)春节前的天气称得上温暖平稳,不过,春节假期中后期省内大部分地区可能会有点冷。省气象台今天正式发布春节假期天气预报称,春节期间,我省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降温幅度大,需关注大风降温和低温雨雪天气对交通出行及公众生活的不利影响。

  今天,省内天气转晴,气温逐步回升,较利于出行。省气象台预计,春节前期,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回升;29日至30日,全省有一次降温、降雨且风力加大的寒潮天气过程,过程日平均气温降温幅度7至9摄氏度,最低气温1至3摄氏度,30日晚湘西北将有小雨或雨夹雪天气发生,山区将有小雪和轻冰冻;1月31日至2月3日湘西、湘北将持续低温阴雨天气。

  具体天气预报为:26日,湘西北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湘西地区清晨有雾;27日至28日(除夕至初一),湘西北阴天,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29日(初二),全省阴天有小雨;30日(初三),湘西北小雨转雨夹雪,湘南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北风4到5级,气温明显下降;1月31日至2月3日(初四至初七),湘东南多云间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