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双清公安分局举行“不忘初心,逐梦前行”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张居道 赵绍君 编辑:王津 2017-01-26 10: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典礼现场

  红网双清区分站1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居道 分站记者 赵绍君)1月23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公安分局在温德姆大酒店举行“不忘初心,逐梦前行”2016年颁奖典礼。市公安局领导肖国清、康正健、龙卫平、朱建龙、朱邵武,区领导刘文伟、申琼豪、于光庭、肖怀贵、李谟旺、谢旺、曾更祥,双清区部分企业代表,双清公安分局民(辅)警及家属共800余人出席典礼并观看表演。

  双清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政代表公安分局党委致辞。他在致词中指出,回顾2016,我们重任在肩,风雨兼程,步履艰辛,未曾松懈。尽管付出诸多辛劳,但却满载收获,全面建设异彩纷呈,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维稳保安坚筑铜墙,国保工作蝉联榜首;改革创新高奏强音,中心建设如期建成,一村一辅警立竿见影;公安主业战绩斐然,专项行动排名靠前,禁毒工作勇夺第一;发展环境日臻优化,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基本建设迅猛提速,办公用房提前动工;队伍建设亮点频现,20余人次受到省、市级表彰奖励。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全体民(辅)警及家属们的大力支持!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展望2017,我们充满自信,我们将团结拼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更大,捷报更多。

  本次颁奖典礼共对39个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文艺歌舞表演。文艺歌舞表演节目均由各单位自编自导自演而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工作和生活,妙趣横生。整个会场热情洋溢,高潮迭起,掌声如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