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中国·温暖茶陵】茶陵:何文龙看望慰问困难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媛 编辑:杨滋 2017-01-26 11: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陈媛媛)1月25日,湖南茶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龙到洣江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部分困难户,给他们送去棉被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县政协原副主席费必明陪同。

  每到一处,何文龙亲切与困难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困难户的生活、生产情况,在洣江街道湖塘村困难户周运芳家中,何文龙仔细查看居住环境,周运芳已经70多岁,家中还有一个无法自理的智障女儿,无任何经济来源,现在居住的房子也是危房,仅靠低保维持生计。何文龙得知情况后,希望街道办事处和村支两委尽快按照相关政策实行异地搬迁,解决住房问题。

  随后何文龙还走访了桃源村肖东元等困难户,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摆脱贫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