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功夫世界杯宁乡落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康晓乔 2017-01-26 11: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昨晚,“先导杯”第一届功夫世界杯在长沙宁乡落下帷幕。来自法国、俄罗斯、美国、中国等10个国家的选手经过两天的鏖战,决出了功夫全能技、功夫站立技(职业赛法斗)两大项目各个级别的冠军。

  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2胜2负,表现稳定。昨晚,在功夫全能技资格赛70公斤级比赛中,率先出战的中国选手李红平败给了韩国选手钟度杰。在随后进行的84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青格乐用一记“三角锁”让法国选手尼阿卡特拍地求饶,为中国队扳回一城。

  而在职业赛法斗75公斤级决赛中,前日强势晋级的中国选手苗陈雷不幸被法国选手莫哈迈德打破眼角,不得已退出了比赛。

  据悉,中国功夫搏击运动发展迅速,但与美国UFC等顶级赛事尚有一定的差距。本次赛事旨在促进世界各国功夫搏击运动技术交流,实现以功夫搏击运动强其体魄,提升中国本土赛事水平的愿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