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政府机关春节免费为市民停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编辑:杨滋 2017-01-26 15: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委机关停车场免费为市民停车

衡阳县政府机关停车场免费为市场停车。

湖衡阳县委机关内一保安正在指挥市民停车。

  红网衡阳县站1月26日讯 (分站记者 刘欣荣)随着返乡过年的车辆日益增多,湖南衡阳县今年春节期间所有机关单位和小区院落敞开大门,为市民提供免费停车场地,此举一经推出就获得市民赞声一片。

  有人口123万的湖南省衡阳县,近年来,随着经济收入的增多,驾车返乡过年的游子越来越多,年关使县城主次干道拥堵现象严重,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拥堵,解决县城居民停车难的问题,2017年春节期间衡阳县号召全县机关院落停车场免费向市民开放,提供停车位超过2000个。该政策一经发布,市民们纷纷对衡阳县这一亲民举措点赞叫好。

  网友宏亮在衡阳县“衡阳县宣传”微信上留言,“不仅仅是一个停车位,还是满满的温暖,新春正能量!赞!”;“这样的活动让归家的游子心里好温暖!在外辛苦一年的苦与累,在这一刻化成一股暖流!”网友雪儿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