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楚庙会”将现长沙 投壶射箭让你穿越古今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肖琳 周丹 编辑:何冰 2017-01-26 19: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看到这一幕,可别怀疑自己走进了古装片拍摄现场。从大年初一到元宵节,你也能在长沙逛逛这“大楚庙会”,感受从战国时代流传下来的“年味”。

还记得《芈月传》中描写的战国时代婚礼吗?在长沙世界之窗,你也能去“婚礼”现场感受一下了。

  红网长沙1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肖琳 周丹)好不容易盼到放假的你,还在感叹“过年没意思”吗?今年春节,长沙世界之窗将重现古风浓郁的“大楚庙会”,不妨去看看。

  如果你在1月28日-2月11日(大年初一至十五)期间来到长沙世界之窗,难得一见的投壶、射箭、打陀螺等古代游戏,目不暇接的长沙臭豆腐、湘宾春卷、孝感麻糖等楚地美食,还有郢都集市、街头卖艺场、抛绣球招亲、日景烟花秀,将让你仿佛置身繁华的郢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