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保林走访慰问岳阳县一线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陈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1-27 08: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王保林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王保林看望环卫工人

王保林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王保林一行看望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值班民警

王保林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王保林一行看望街头值勤的县交警一中队民警

王保林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王保林一行看望慰问县人民医院医务工作人员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陈丹)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副县长兼县公安局局长付学文、副县长胡秉阳、杨前进一行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县委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您们这些城市美容师辛苦了,提前向您们拜年!”在县一中大门口,王保林一行亲切地与环卫工人握手,对他们为城市清洁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近几天返乡车辆骤然增多,采购年货的人流量也较大,给城区交通管理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在县城万福来红绿灯处,王保林与正在执勤的交警一一握手,了解县城交通状况和民警执勤情况,并嘱咐他们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及时处理事故,加强主干道车辆引导,方便群众出行。

  王保林一行先后还到了县机要保密局、县广播电视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县人民医院、县供电公司调度中心、县自来水公司、县移动公司、县电信公司、县邮政局、县和顺汽车公司、县湘运汽车站等地与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亲切地打招呼,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情况,对他们节日坚守岗位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大家要在新的一年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安心舒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