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丰集团实现整车销售9万多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康晓乔 2017-01-27 10: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6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袁毅)今天,记者从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2016年,长丰集团实现整车销售90488辆,营业收入87亿元,同比增长130%,多项经济指标超过历史最好水平。

  去年,长丰集团猎豹汽车继续坚守“创新发展,企业之魂”的核心理念,不断创新体制和机制,深耕市场、追求品质和创新,着力向品质要效益,通过新产品、新技术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新鲜活力,赢得了市场的回响。猎豹CS10是长丰集团蛰伏多年后,自主研发设计的首款全新城市SUV车型。自2015年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成功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逆势上扬,市场表现超过预期。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长丰集团重新构建营销网络,新增售后服务站88家;成立了电商事业部,创建电商平台——“智慧云”,推出猎豹CS10电商订制版车型,并在京东、天猫等大型网站上开店,形成猎豹汽车线上交易平台,实现销售方式多样化。

  长丰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建新表示,2017年,猎豹汽车产品线将更加丰富,主力车型猎豹CS10、猎豹Q6和全新皮卡猎豹CT7将齐齐发力,再加上今年将面市的猎豹CS9等多款车型,猎豹汽车在SUV、皮卡两个细分市场拥有更加多样化的产品矩阵,为猎豹汽车年产销整车40万辆,实现销售收入400亿元、净利润20亿元的“十三五”规划提供有力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