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夕之夜橘洲焰火给你好看 观看区域禁社会车辆驶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万颂华 编辑:刘飞越 2017-01-27 10: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 通讯员 万颂华)绚丽的焰火,今晚将陪伴市民度过除夕之夜。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对相关道路和路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确保焰火燃放活动顺利进行。据悉,今年将安排20多场焰火燃放活动,每场燃放时长20分钟,时间为燃放日的20时30分至20时50分。

  今日20时20分至21时,公安交警部门将在湘江路的劳动路口和西湖路口、西湖路的书院路口、人民路口、坡子街路口、解放路口、橘洲大桥东南匝道口、湘江路的中山路口设置卡点,视情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除公交车、执勤车辆以外的车辆驶入湘江路焰火观看区。同时上述路口各上游路口辖区交警大队安排民警同步实施卡车分流措施,在路口提前设置交通分流引导标志牌,引导社会车辆提前绕道通行。

  今日19时至20时50分,重点时段橘子洲大桥人行道人员只出不进。大桥非机动车道视情实行临时性管控;橘子洲大桥东西两端非机动车道禁止行人通行,允许非机动车不停留通过。

  在管控时段内,为方便行人过桥,市旅游局将租用10台大巴车用于橘子洲大桥管控时段过桥群众的摆渡。在橘子洲大桥东西两端,分别安排4台,橘子洲安排2台大巴车循环免费接送过桥行人。桥西摆渡车停靠在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桥东摆渡车停靠在橘子洲大桥东头桥下湘江路的非机动车道内。

  具体循环摆渡线路为;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潇湘路-爱民路-橘子洲大桥-橘子洲大桥东南匝道-湘江路东侧非机动车道-湘江路橘子洲大桥东北匝道-橘子洲大桥-枫林广场调头-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

  相关链接

  2017年橘子洲焰火燃放时间

  1月:1月1日(元旦)、1月27日(除夕)

  2月:2月11日(元宵)

  5月:5月1日、5月6日、5月13日、5月20日、5月27日

  6月:6月3日、6月10日、6月17日、6月24日

  7月:7月1日、7月8日、7月15日、7月22日、7月29日

  8月:8月5日、8月12日、8月19日、8月26日

  9月:9月2日、9月9日、9月16日、9月23日

  10月:10月1日(国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