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新军、江小忠督查茶陵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吴清远 编辑:于佳丽 2017-01-27 10: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步步高超市视察

在工业品市场视察

在三角坪中心汽车站视察

  红网茶陵县分站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肖振华 吴清远) 1月25日下午,湖南省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率领安监局、消防大队、市管中心、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对全县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茶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文平陪同。

  彭新军、江小忠先后来到步步高超市、工业品市场、三角坪中心汽车站等地,详细了解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

  督查中,彭新军、江小忠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高发期,冬季气候干燥火灾隐患较为突出,各相关单位一定要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制定具体措施,落实责任追究,让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彭新军、江小忠反复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全县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做好隐患排查,落实整改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节日气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