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茶陵县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媛 编辑:于佳丽 2017-01-27 10: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陈媛媛)1月26日,湖南省茶陵县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茶陵县政协主席王友文,副主席李甜甜、刘福明、刘小琴、王福庚、吴国旗参加会议。

  会上,王友文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随后,全体党组成员逐一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入查摆、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充满了“辣味”,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王友文要求,要高度重视,积极对照整改,强化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加强学习,锤炼综合,做实三大职能;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凸显政协亮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