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检查春节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民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夏君香 2017-01-28 09: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7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王驾龙)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副省长谢建辉到长沙市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上午9时,黄关春一行先后检查了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坡子街派出所、开福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松桂园交警岗亭、省公安厅指挥中心的春节安保工作,详细询问春节期间人流、车流疏导和社会面治安管控、值班备勤情况。随后,黄关春在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对全省14个市州、16个重点部位以及交警、消防总队的春节安保工作情况进行了视频调度。

  黄关春指出,在这万家团圆的喜庆节日里,全省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与敬业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春节长假刚刚开始,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公安过关”的意识,准确把握春节前后人民群众返湘、来湘、离湘的时间节点,准确把握城镇、农村地区的社会治安形势规律特点,紧紧围绕“五个严防”工作目标,提前排查风险隐患,扎实做好社会面巡逻防控、反恐防暴、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和道路交通、火灾事故预防、大型群众性活动安保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黄关春要求各级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在岗在位,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工作要求,做到科学用警、快速处警。关心基层、关爱民警,认真细致做好值班备勤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