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警方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编辑:夏君香 2017-01-28 10: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7日讯(记者 王晴 通讯员 段佳 李程远)1月25日上午,临湘市公安局在该市桃林镇举行公开退赃大会,将价值27万余元的涉案赃物现场返还给桃林镇“大众”手机连锁店。

  1月17日凌晨1时许,桃林镇“大众”手机连锁店被人撬窗入室,盗走总价值达27万余元的新品牌手机103台,还有笔记本电脑及现金2000余元。该案发生在岁末年关,案情重大,社会关注度高。临湘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民警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破案攻坚。1月21日晚7时许,专案组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临湘收费站,将驾车进城的犯罪嫌疑人姚某成功抓获,并从其租住处搜出被盗赃物,被盗物品全部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