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电208名员工坚守春运一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夏伟雄 编辑:陈佳婕 2017-01-30 09: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9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夏伟雄)“每天都要对2768台牵引电机和236台主牵引变压器等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安全检查,确保157台大功率电力机车、81列动车组和地铁列车安全正点运行。”1月28日,金鸡报春之时,即是农历新年正月初一,迎来2017年春运第16天,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坚守春运一线的公司派驻郑州售后服务人员,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并向他们的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

  为了保证轨道牵引动力装备优质运行,中车株电集中公司技术力量,优选208名优秀员工并经过系统培训,派驻到全国各主要机务段、动车所和地铁公司,开展24小时包保服务。同时,还成立了由总经理挂帅、分管副总经理带队,以及11个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春运包保服务领导小组,下设由各有关部门团队负责人领军的工作协调小组、技术服务小组和后勤保障小组,严格按照“运用信息日传递,故障信息反馈2小时,故障处置不过夜”原则,开展24小时值守。

  记者了解到,中车株电派驻郑州的售后服务人员有9人,分布在郑州机务段、郑州南机务段、长治机务段、郑州东动车所,郑州动车所和郑州地铁2号线等。当天,郑州火车站发送旅客10.5万人次,开行旅客列车391列,而郑州铁路局管内发送的旅客达33万人次,开行临客列车22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